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医院新闻>医院新闻>详细内容

阳春三月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

发布时间:2024/03/12 点击数: 【字体:

 

阳春三月,桃红柳绿,美好的春天正是植树播绿的好时节。3月9日下午,在第46个植树节到来之际,院党委书记张袁丰、院长杨维平带领部分青年党员、青年志愿者在我院门诊楼东侧绿化带种植树木。

植树开始前,党委书记张袁丰为大家讲解了植树节的由来:“植树造林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环保理念的实际行动,营造绿色环境,创建美好家园,宣传生态环保是我们开展植树节活动的初衷。种下一棵小树,留下一片绿色,美化一片院区,清新医院空气,确实很有意义。一草一木皆是生命,让我们共同呵护好美丽家园。”

风吹绿了枝头的嫩芽,也吹动了医院职工的热情。种植现场,大家分工合作,挥锹、铲土、扶苗、覆土、踩实、浇水,一丝不苟。现场铁锹飞舞,汗水挥洒,干劲十足。经过大家共同努力,转眼间,一棵棵绿树苗已然迎风挺立,错落有致,为初春的大地增添了生机,为医院增添了浓浓绿意。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的生态意识和志愿服务意识,也丰富了医院人文建设,充分展现医院朝气蓬勃的风采和积极有为的社会责任感。下一步,医院团委将积极响应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号召,深刻体悟“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为美丽乡村建设、文明城市创建贡献青春力量。

微信图片_20240312095205.jpg 

 

微信图片_20240312095840.jpg微信图片_20240312095832.jpg 

 

微信图片_20240312095843.jpg微信图片_20240312095847.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