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医院新闻>医院新闻>详细内容

守护“她”健康——我院妇科走进阿特斯公司举办主题科普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2 点击数: 【字体:

春风有信,花开有期。三八妇女节是庆祝女性权利和贡献的一个重要节日,在第114个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提高女性自我保健意识,我院妇科和阿特斯公司联合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节日主题活动,给广大女性职工送健康、送关爱

活动中,我院妇科专家做了《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宫颈疾病的防治》的专题讲座,向在场妇女分享健康知识,让她们清晰地了解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宫颈疾病的危害预防及治疗。讲解内容生动有趣、通俗易懂。还贴心提醒大家,一定要时刻关注自身健康,定期进行TCT、HPV等检查。

讲座结束后,专家进行了义诊,耐心询问女职工们的身体状况,根据个体情况给予专业的健康建议与指导。护理团队也进行了测血糖和血压,同时科普血压血糖的预防保健知识女职工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让她们感受到了关心和关爱,也让她们更加注重身体健康。

活动结束前,我院妇科医护人员与阿特斯职工建立了女性健康群,用于科普女性健康知识,指导女职工们的日常保健。

 

微信图片_20240307192211 

 

IMG20240307152734 

 

微信图片_20240307192132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