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医院新闻>医院新闻>详细内容

院党委召开“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1/15 点击数: 【字体:

11月14日下午,我院党委召开座谈会,专题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和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务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张袁丰主持座谈会。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以及赵乐际同志的《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作了深入地交流探讨。

会议指出,继多次集中学习传达后,再次以座谈会的形式组织集体学习研讨,目的是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首要政治任务,认真落实中央《决定》和上级《通知》要求,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头作用,突出领导干部“带头学、带头讲、带头做”,通过专题学习、集中研讨的形式,进一步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医院落地生根,见行见效。

会议要求,要紧密联系医院实际,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医院工作各方面,不断开创医院发展新局面;要抓好当前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医疗安全等工作,努力营造安定和谐的发展环境;要系统总结医院发展成效,积极谋划未来发展规划,以党建引领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就医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7c72b6670e3c49b49c80ce1b45bec2b8.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