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新闻

医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医院新闻>医院新闻>详细内容

搭建高端医学人才培养平台 助力医疗卫生事业高质量发展——我院2022年扬州大学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研修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10/31 点击数: 【字体:

在秋风送爽、丹桂飘香的金秋时节,我院举办2022年扬州大学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研修班开班仪式。扬州大学医学院李伟副院长一行,区政府领导,区卫健委领导,医院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诊疗组长、护理组长及2022级扬州大学医学院同等学力研究生班59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院长柏正群主持开班仪式。

近年来,我院始终坚持“科技兴院、人才强院”的宗旨,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全面提高服务能力,积极改善硬件设施条件,大量引进医学新技术,一个台阶接着一个台阶向前推进,在全区行业中树立了标杆,形成了自己的优势。面对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形势,面对当今医学科学技术飞速发展,临床一线医务人员压力大,责任重,面临实际工作中知识更新业务提升与业务繁忙两难的困境,也为全面提高医务人员的理论水平和业务技能,建设高素质的人才方阵,医院携手扬州大学积极探索培养人才的有效途径和方法,搭建起高端医学人才培养平台,为广大年轻医生提高学历层次和学术水平提供了极为便利的条件和途径。

35de26c4fb2a4198a0a519946c210d55.jpeg

大丰人民医院2022年扬州大学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研修班开班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上,区卫健委沈韶霞主任对学员提出了殷切期望,鼓励学员要带着责任心去学习,把推动医疗高质量发展作为己任,静下心来,下真功夫、学真知识,力争学有所成,早日成长为大丰医疗卫生事业的栋梁之材。 要带着思考去学习,把理论学习和临床实践结合起来,逐步成为专业知识深厚、业务技能过硬的、医院现代化建设需要的高素质的复合型人才。要带着必胜的信心去学习,坚定学习的信心,保持求知的热情和“我能、我行、我成功”的心态,努力挑战自我、超越自我。

研修班学员代表周敏表态,将“笃学精业以成仁术,修德厚生以成仁心,博学而后为医,厚德而后成医,谨慎而后行医”,求真务实,脚踏实地,全面提升自身业务素质,为患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e2fc5d08b86242bea7e3d4cdae8fbe7a.jpeg

扬州大学医学院李伟副院长详细介绍了扬州大学医学院的发展情况、科研成果、专业建设及办学理念。他表示学校将与医院双向发力,安排最优良的师资授课,加强管理,做精做强,提升本次研修班的通过率。希望学员们协调好学习、家庭、生活的时间,顺利获取学位。

e7610174afea4d1c815be438a33d5e8d.jpeg

区政府领导要求,全区医疗系统要以此次研究生班开班为新的起点,不断探索人才培养的有效途径,加强专业人才队伍建设,努力提高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和水平,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增强人民群众的健康获得感。希望扬州大学领导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大丰的卫生健康事业,进一步在医疗卫生工作上增强双方合作交流,把更多的医疗资源介绍、引进到大丰,为大丰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打开更多的门路、争取更多的支持。

最后扬州大学继续教育办公室张跃主任为本届研修班学员详细介绍了学校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基本要求及流程,使学员进一步明确了学习规划。

此次研究生班启动仪式的成功举行,使医院和扬州大学加深了彼此的了解,沟通了潜在合作方向,为达成院校合作,共建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的院校交流平台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