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医疗集团>集团动态>详细内容

健康送到“家门口”,义诊服务暖民心

发布时间:2023/10/25 点击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促进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基层,提高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10月22日,大丰人民医院组织医务人员来到万盈镇卫生院,开展“医疗专家进基层 对口支援送健康”义诊活动,将优质医疗资源送到群众身边,以实际行动为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切实满足人民群众的就医需求。

活动现场,前来咨询、问诊的群众络绎不绝,专家们认真对待每一位患者,耐心细致地为群众问诊检查、分析病情、答疑解惑、传授健康知识,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疑问,让群众做到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帮助百姓树立健康生活意识,养成良好的健康生活习惯。

近年来,大丰人民医院始终坚持从大处着眼、从小处着手,围绕解决群众看病就医的急难愁盼问题深入推进体建设工作,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通过定期坐诊、教学、技术培训等方式,使高品质医疗服务进基层,提升基层群众对医疗服务满意度。

大丰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定期深入到体成员单位开展义诊、巡诊服务,进一步加强共体建设,落实“基层首诊,双向转诊,急慢分诊,上下联动”的分级诊疗模式,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把高效、便捷、优质的医疗服务送到乡镇村屯,为基层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D07A5395.JPGD07A5403.JPGD07A5406.JPGD07A5411.JPGD07A5414.JPGD07A5432.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