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动态

集团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医疗集团>集团动态>详细内容

阔步新时代 争做新雷锋
丰医集团赴三龙镇举行大型义诊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8/03/08 点击数: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遵循“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值毛泽东主席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55周年纪念日之际,34日,丰医集团联合三龙镇新丰富医院开展 “阔步新时代·争做新雷锋”大型义诊活动,为群众宣传健康知识,提供健康帮扶,把健康送到群众家门口。

早春三月,乍暖还寒,但由丰医集团内科、外科、骨科、眼科、耳鼻咽喉科、妇产科、疼痛医学中心等40余名专家组成的义诊志愿队的热情服务温暖了广大群众的心。他们携带各种检查设备,对当地居民进行健康体检,送去了常见病、慢性病的诊断和治疗。专家们热情地为每一位前来咨询就诊的群众认真检查,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分析发病原因,提出合理化治疗建议,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种问题。

    耳鼻喉科副主任医师刘建兵为三龙镇的群众送去了如何健康用耳的保健知识。他说,随着年龄增长,老年人的永久性听力障碍持续增加,刘建兵副主任医师特地为群众普及了在日常生活中如何有效预防这种听力障碍的保健知识。村民张阿姨说:“这次义诊活动真是太方便我们村民了,既让我们省了钱,又把服务送到了家门口,还让我们了解了为何耳朵不好使的原因,真希望这样的活动以后能够多开展些。”

深受多年腰腿痛困扰的李大爷来到疼痛康复科卢世艺医师桌前,卢医师耐心细致地给李大爷讲解了一些生活中缓解腰腿痛以及日常如何保养腰、膝等关节的方法。听完卢医师的建议后,李大爷感慨道:“我们年纪大的人平时行动不方便,小病小痛难得到医院去做检查。今天有腰腿痛的专家在这里义诊,真是方便我们这些老人了。”

三龙镇副镇长陈刚说,近年来,三龙的卫生事业在上级部门的支持下,特别是在丰医集团的支持帮助下,取得了长足进步。三龙镇党委、政府将借丰医集团来到新丰富医院这一契机,进一步加大支持卫生事业发展的力度。

“我们将以此次学雷锋大型义诊活动为契机,借鉴丰医集团的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进一步转变服务模式,提升服务水平。同时希望丰医集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精细管理等方面,为三龙镇新丰富医院提供有力帮扶。”新丰富医院院长唐春表示。

据统计,本次义诊活动共免费为群众义诊400余人次,发放健康教育宣传册、折页300余册。通过此次义诊活动,丰医集团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便捷优质高效的诊疗服务,满足了百姓日益增长的就医和保健需求,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自我保健意识和健康水平,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献爱心,促进全市人民身心健康。

义诊活动启动仪式

耳鼻咽喉科副主任医师刘建兵在为前来就诊的病患检查身体

大外科副主任、泌尿外科副主任医师曹道军在询问病史

妇产科主任、主任医师王秀云在义诊中

消化内科主任、主任医师王笑秋在义诊中

医务部副主任、内分泌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韦建在义诊中

副院长、普外科主任医师单保安在义诊中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