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痛救治中心

胸痛救治中心

胸痛救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17 点击数: 【字体:

大丰人民医院于2018年9月,以心内科、急诊科为核心,组建胸痛中心,并于2020年12月获得国家级基层版胸痛中心认证,胸痛中心以提高以急性心梗为主的高危胸痛患者诊疗能力,及时为胸痛患者提供快捷的诊断,及时的治疗,提高救治成功率、减少死亡率和并发症的发生率,承担大丰区及周边县区胸痛患者急诊、急救,以及乡镇医院技术指导的重任。

我院胸痛中心,充分体现多科合作、协同救治,包括科室:心内科、急诊科、呼吸科、消化科、ICU、检验科、影像科、超声科等,开放床位:91张,CCU床位:5张。

胸痛中心年诊治病人≥600人次,急诊PCI近200台,承担全区急性胸痛患者的救治工作。主要收治急性心肌梗死、不稳定性心绞痛、主动脉夹层、肺动脉栓塞等各种胸痛患者,主要技术指标达到国家级标准要求。

借助于国家级胸痛中心的平台,充分发挥医院人才和技术优势,扩大区域影响力,增强技术辐射,提升急性胸痛患者的救治能力,进一步缩短对患者的救治时间,为本区域及周边县区的胸痛患者建立起一道安全屏障。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