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救治中心

新生儿救治中心

新生儿救治中心

发布时间:2022/10/17 点击数: 【字体:

      为了降低新生儿病死率、提高新生儿急救能力,大丰人民医院成立新生儿救治中心,致力于以提高危重疾病为主的新生儿患者的诊疗能力。我院新生儿救治中心在学科带头人带领下建立了一支人才结构合理、治学严谨、具有开拓创新精神的专业学术队伍,拥有主任医师、副主任医师、主任护师、主管护师等专科医护人员,承担大丰区及周边县镇新生儿患者急诊、急救以及技术指导重任,以精湛的医疗护理技术,为危重新生儿提供一系列完整的医疗护理和救治。

本中心医疗设备齐全先进,配有世界领先的德尔格儿童多功能呼吸机、多台无创呼吸机、多参数监护仪、冷光源蓝光治疗仪、血气分析仪、新生儿暖箱、新生儿复苏抢救台等。可收治不同胎龄的早产儿、低出生体重儿、新生儿窒息、新生儿呼吸窘迫综合征、胎吸入綜合征、新生儿肺炎、新生儿低血糖、缺氧缺血性脑病、消化道出血、新生儿黄疸、新生儿溶血病、新生儿硬肿症、新生儿肺出血等疾病开展常频、高频、双水平等多种机械通气技术、气管插管术、新生儿呼吸窘迫综合征的肺表面活性物质替代疗法、肠内外营养等技术,并对出院早产儿及危重新生儿进行随访,监测生长发育情况并给予康复指导。

该中心拥有高素质的医疗护理队伍,硬件设施也在不断改善优化中,我们将继续秉承“一切为了孩子之健康,为了孩子健康之一切”的服务理念,用我们的专业呵护未来,用我们的敬业护佑生命,为广大大丰患儿提供更高水平的医疗服务。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