肿瘤科

肿瘤科
您的位置: 首页 >医疗护理>科室介绍>临床科室>肿瘤科>详细内容

肿瘤科

发布时间:2022/08/25 点击数: 【字体:

肿瘤科现有人员10名,其中主任医师2名、副主任医师2名、主治医师3名、硕士研究生3名。

科室配备的VitalBeam 放射治疗系统拥有智能化加速器平台,目前可实现对全身各种肿瘤的常规放射治疗、三维立体精确放射治疗、可实施图像引导调强放疗( IGRT )、容积旋转调强( VMAT/RapidArc )、立体定向放疗( SRS/SBRT )。

科室根据肿瘤发病率不断升高的具体情况,开展肺癌、乳腺癌、胃癌、结直肠癌、恶性淋巴瘤、卵巢癌、宫颈癌、子宫内膜癌、头颈部肿瘤等肿瘤的放疗、化疗、中西医结合治疗。科室还配合放射科进行介入治疗、热疗;采用深静脉穿刺置管,运用化疗泵化疗等,并开展肿瘤的生物、免疫治疗。近年来,在基因检测结果指导下进行肺癌、乳腺癌、肠癌的靶向治疗。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