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科

骨科
您的位置: 首页 >医疗护理>科室介绍>临床科室>骨科>详细内容

骨科

发布时间:2022/08/25 点击数: 【字体:

骨科现有人员18名,其中主任医师6名,副主任医师5人,硕士研究生8名,在读博士1名。拥有1个名医工作室,是盐城市骨科临床重点科室及盐城市创新团队。科室申请国家专利14项,荣获盐城市医学新技术引进奖2项,江苏省科研立项3项。科室配备百级层流手术室、进口关节镜、joimax椎间孔镜、手术显微镜、进口C臂X光机、万能骨科手术床、心电监护仪、除颤仪、简易呼吸器等先进设备。

专科特色

脊柱外科:颈椎前路颈椎间盘摘除、椎管减压、钢板固定、植骨融合手术;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滑脱、椎管狭窄行椎弓根钉固定+ Cage椎间融合技术。脊椎结核开展了病灶清除 植骨 内固定 腰椎间孔镜微创治疗椎间盘突出症。UBE技术治疗椎管狭窄症。

创伤方面:开展四肢各类骨折的手术治疗,特别是采用微创技术手术治疗老年股骨粗隆间骨折、骨盆前环骨折,取得了良好效果。开展显微外科技术、断指再植减少残疾。

关节外科:关节镜对各种肩膝关节病变的诊断与治疗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已熟练进行膝半月板损伤的摘除 成形 缝合修补手术,同时开展膝关节韧带损伤修复与重建手术;肩关节镜治疗肩周炎、肩撞击综合症、修补肩袖损伤等。人工全膝、全髋关节置换技术成熟,且已开展直接前路微创全髋关节置换(DAA)。同时开展了人工肩关节的置换、髋关节的翻修手术 髋臼加强网杯全髋关节置换术 肿瘤型人工关节的置换手术。PRP血浆+植骨用于早期股骨头坏死的保髋治疗。

骨肿瘤外科开展骨肿瘤的手术治疗与保肢治疗,结合化疗、放疗、支持治疗,病人的生存率大大提高。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