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文化

医院文化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园地>医院文化>医院文化>详细内容

盐城市大丰人民医院勤俭节约倡议书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24/01/16 点击数: 【字体:

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医务人员应该树立正确的节约观,争做勤俭节约的模范。工会特向全体职工提出如下倡议:

一、节约每一度电。做到“人走灯熄,人离关机”,各科室在满足工作需要以后,必须关闭电灯、空调等用电设备。

二、节约每一滴水。做到随手关龙头,随时关阀门,避免滴水、漏水发生,主动制止、报告“长流水现象”。

三、节约办公用品。包括一张纸、一支笔,做到计划用纸、双面用纸,发挥电话、电脑的作用,严禁公纸私用,严禁在申请单上随意涂写。

四、节约通信费用。根据工作需要,正确选择电话、移动电话、邮件等通信方式;提倡言简意赅,缩短通话时间。

五、爱护公共财物。做到妥善保管,合理利用;包括医疗器械、医疗用品、病房被服等,尽量少用一次性物品。

六、物尽其用、物有所值。做到价廉物美,勤俭办事;包括购买设备、物品选用要做到精打细算,合理选购,降低运行成本,严禁采购物品不按规定和程序。

各科主任是科室勤俭节约第一责任书,必须负责好科室各项节约工作、各位员工,让我们齐心协力,努力成为一名“积少成多、聚少成塔”的勤俭节约的传播者、实践者和示范者,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从点滴做起,为实现医院又好又快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