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园地>党风廉政>详细内容

【廉政教育】我院召开“510”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23/05/19 点击数: 【字体:

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推动医院干部职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牢固树立“不想腐”的思想自觉,根据大丰区卫健委《关于开展“510”警示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517日下午,会堂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医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重点热点岗位人员、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院行政工作主要负责人杨维平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人员一起观看了江苏省卫健委录制的警示教育片警示片运用典型案例以案施教,以案释法,记录了卫健系统违法违纪违规党员干部放松自律、腐化堕落的轨迹,涉案人员发自内心的反省和忏悔发人深省,给所有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课。影结束后,所有参会人员签订递交了《医务人员廉政承诺书》。

会上,纪检书记杨祯洁传达了卫健委510警示教育活动的内容及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各部门、各科室按照文件要求开展各项工作,加大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力度。药剂科、器械科、医务科三主任作了表态发言表示要以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利益为出发点,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认清形势,努力践行作为新时代白衣天使的神圣使命,为促进医院持续高质量的健康发展努力奋斗。

院党委书记张袁丰上廉政党课并对加强党风廉政和作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三点要求顺应党心民意,保持反腐高压态势不放松汲取案件沉痛教训,永葆廉洁本色;三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筑牢反腐堤坝他强调,党员干部只有算清自己的“人生大账”,不算“糊涂账”,才能不偏离人生航向,要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做官,干干净净做事,不断强化初心使命、守好拒腐防变“堤坝”,不辜负组织、群众和家庭的信任、期盼和希望,为医院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

会议最后,行政工作主要负责人杨维平要求,参会的所有中层干部,要深刻领会今天的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认真传达到每一位职工,认真对照反思,保持警钟长鸣,争做一名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放心、让亲人放心的合格的医务工作者。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