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园地>党风廉政>详细内容

转作风提升工作质量 抓效能优化发展环境

发布时间:2023/04/17 点击数: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我院内涵建设,涵养医德医风,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夯实医院高质量发展基础,4月14日下午,我院在丰医会堂召开了效能提升和作风建设动员大会。

会上,医院纪检书记杨祯洁传达了盐城市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暨综合情分析会议精神,宣读了盐城市大丰人民医院效能提升和作风建设实施方案,医务部、后勤部、大内科、大外科主任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一致表示一定认真落实会议要求,以效能提升和作风建设实施方案的目标要求为己任,知难而进,真抓实干。

院党委书记张袁丰指出,效能提升和作风建设是一项系统性工程,更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工作涉及面广、标准要求高。开展效能提升和作风建设不仅要从顶层设计出发,更要全院各条线和部门通力配合、全体职工广泛参与,将本次活动作为今年事关全局的中心工作之一来抓。他要求,一是转变思想,大刀阔斧坚决破除安于现状的“守摊子”思想,将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立起来,将敢闯敢试、勇于担当的斗志扬起来,加快形成势如破竹的工作新局面;二是改进作风,治庸提能力、治懒增效率、治散正风气为核心,以教育培训、绩效管理、监督检查、责任追究为抓手,努力打造一支有担当、有作为的医疗队伍,实现医德医风持续好转、医疗质量明显提高、社会满意度不断提升;三是提高效率,树立效率观念,增强效率意识,在具体工作中,就是要把医院的各项任务落实到快速行动上,体现在实际效果上;四是优化服务,着力在“优”上下功夫,优化流程、优化质量,把“以患者为中心”落实在服务患者的行动上,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便捷、更有温度的服务,从而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源动力。

院行政工作负责人杨维平总结发言中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深刻领悟本次会议精神,迅速行动起来,高度重视、保质保量、率先垂范、紧扣时序的开展活动,通过开展这项活动,努力实现医院工作作风明显改进,服务能力明显增强,办事效率明显提高!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