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园地>党风廉政>详细内容

守好廉洁线 把好安全关——我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1/20 点击数: 【字体:

1月16日下午我院在丰会堂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研究部署全院党风廉政和安全生产重点工作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俊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中层干部以及重点热点岗位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以案为鉴,催人警醒。院纪检书记杨祯洁围绕党风廉政、医德医风及作风建设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和部署。副院长程应华传达了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内容,对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总结及2023年工作进行部署。大内科主任陈东、大外科主任张海春以及药剂科主任施锦柏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卫健委副主任、院行政工作主要负责人杨维平对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安全生产工作隐患多,要结合上级检查反馈的问题,深化专项整治,在风险的管控上要再判、在流程的执行上要再细化、在防范的措施上要再严密,牢牢把握安全生产主动权,尤其是新冠病毒感染救治工作、医疗安全,要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

党委书记张袁丰强调,党风廉政、安全生产工作是一票否决的工作,要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始终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推进医院各项工作持续稳定向好,为助力“健康大丰”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政治保障和安全支撑同频发力下好党风廉政建设“一盘棋”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摆在更加突出和重要的位置,主动担责、创新机制,与医院中心工作同频共振,与上级决策部署步调一致。毫不松懈织牢安全生产工作“一张网”春节将至,人流、物流、车流进入高峰期,各类致灾因素增多,安全生产事故易发高发,全院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统一思想,坚持问题导向,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眼睛睁得大大”的警觉性,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确保医院安全稳定。

会上,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代表签订并递交了党风廉政和安全生产责任状以及卫生行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