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园地>党风廉政>详细内容

我院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02/21 点击数: 【字体:

为全面总结2023年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及安全生产工作,部署2024年工作重点,2月7日下午,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医院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及重热点岗位150余人参会。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维平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告诫大家要始终保持对权力的敬畏,自觉抵制“围猎”,才能做到清白做人,干净做事。院纪检书记杨祯洁传达区卫健委《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医德医风机制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并对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总结以及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部署。副院长程应华传达全区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内容,对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总结,对2024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

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维平对医院当前工作总结并对春节期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强调节日期间值班领导要坚持来院督查工作,值班医务人员要坚守工作岗位,严格执行医疗核心制度,保障患者安全;要营造良好就医环境,提升患者就医感受;要深化共体工作,进一步推进双向转诊及慢病管理工作。

院党委书记张袁丰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强化作风建设,严格监督制约认真开展监督执纪工作,进一步规范权力运行、严格办事程序、实施责任追究,切实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他要求,要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强化安全管理和应急救援,开展专项排查整治,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确保安全稳定。全院上下要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始终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作风,抓好党风廉政、安全生产领域的工作,为推进医院各项工作持续稳定向好提供更加有力的政治保障和安全支撑

,全体班子成员签订《盐城市大丰人民医院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中层干部签订了《盐城市大丰人民医院卫生行风建设目标责任书》。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