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园地>党风廉政>详细内容

我院开展“以案促廉、坚守底线”系列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8/10/29 点击数: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卫生计生行业党委《关于在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开展“以案促廉、坚守底线”警示教育的通知》要求,近日,我院开展了一系列以“以案促廉、坚守底线”为主题的警示教育活动。

党委中心组带头学习,强化纪律规矩意识。1024日,院党委中心组组织了专题学习。会上,传达了省卫生计生委相关文件、通知精神,集中讨论了警示教育片《漩涡》中发生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然后围绕“以案促廉、坚守底线”主题,对照近年来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查找在履行主体责任方面的问题,分析问题,提出整改和防范措施。党委书记、院长柏正群指出,通过案例进行警示教育,对腐败会有更深刻的体会和认识,作为领导干部要将纪律挺在最前面,坚守底线,要管好身边的人,把自己分管工作做好,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

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打造过硬队伍。医院各党支部分别开展“以案促廉、坚守底线”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院领导分别参加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会前,各党支部组织党员认真观看讨论警示教育片《漩涡》。会上,各党支部认真对照卫生系统违法违纪案例,学习相关制度规定,联系实际,深刻剖析,对照检查,认真查找个人在履职尽责中的问题,明确整改方向,提出改进措施。

以案为鉴,全院深入学习到位。1025-27日,组织全院分批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漩涡》,以一个个反面典型为鉴、为镜,警示大家要恪守职业规范,做到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身边真实而又震撼的典型案例,对全院职工触动很大,大家纷纷在观后感中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自觉抵制各种诱惑,警钟长鸣。

通过此次活动开展,使全院干部职工思想上受到震撼、灵魂上得到洗礼,让廉洁行医成为自觉行动,努力为医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