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园地>党风廉政>详细内容

我院开展第三期纪检委员培训班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8/09/21 点击数: 【字体:

近期,院纪检监察科组织开展第三期纪检委员培训班,对最新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增及改写部分进行了学习,并从网上下载了相关案例进行解读。鲜活案例的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新条例的理解和记忆。同时延续上期学习了《忏悔警示录》中案例剖析——《丢掉初心,也就丢掉了灵魂》,通过对山东省东营市发改委原党组书记、主任曹明刚从一个有志青年到一个利禄俗客的蜕变,告知我们每一个纪检委员要加强党性锻炼和政治理论的学习,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始终绷紧党纪国法这根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培训班上,纪检杨祯洁书记对各位纪检委员提了要求,一是对于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做到真学、真懂、真会;二是要对标找差,严格执纪,一言一行必须在纪律的框架内,自身不足的立即整改到位;三是要严格履责,认真监督。作为纪检委员要对违纪行为敢说“不”,要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要经常性的在支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