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园地>党风廉政>详细内容

学习+考试确保过廉洁“双节”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8/09/21 点击数: 【字体:

920日下午,为检验全院党员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效果,院纪检监察室组织了知识测试,院党委班子、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40余人参加了测试。考试过程中,大家全神贯注、奋笔疾书,一个小时后,都交上了满意的答卷。考试结束后,纪检杨祯洁书记传达区纪委下发的《关于重申中秋、国庆期间相关纪律要求的通知》文件精神,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文件中的“十条禁令”,特别强调了在双节期间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电子红包和安排接受宴请、旅游、健身、钓鱼及高消费娱乐活动,严禁用公款安排旅游、购买景点门票,严禁出入私人会所,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等。

会上,党委书记柏正群对大家提出了严明要求,他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好表率作用,带头学习,带头遵守,并且要管好科室,严格履行“一岗双责”的责任,自己做到了,要保证科室的人也做到;全院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文件精神,做到学懂学透,并要付之于行动,不要踩这些“红线”,要通过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十条禁令”等内容,知道哪些事可以做,哪些红线不可碰,做到令行禁止。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