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风廉政

党风廉政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园地>党风廉政>详细内容

我院召开热点岗位轮岗人员廉政提醒谈话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发布时间:2018/08/09 点击数: 【字体:

88日下午,根据院党委的安排,院纪委召开了热点岗位轮岗人员廉政提醒谈话会议。会议由院纪检书记杨祯洁主持,来自办公室、财务部、后勤部、药剂科、器械科、检验科等部门的分管领导、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共17人参加了本次谈话会。

会上,杨书记首先向与会同志讲解了区卫生计生系统反腐败工作正进一步向纵深推进,向基层推进的高压态势。为进一步增强大家廉洁从政、廉洁从医的意识,更好树立新时代“白衣天使”形象,杨书记向大家提出了四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当前反腐倡廉的形势。十八大以来反腐取得了重大胜利,但反腐形势依旧严峻,因此要坚持反腐倡廉常抓不懈、拒腐防变警钟长鸣。二是加强党纪党规、法律法规的学习。要深刻认识认真学习和严格遵守党纪党规、法律法规的重要性,切实增强信念之敬、敬畏之心。三是要正确认识和使用手中的权力。要时刻牢记权力是人民和组织赋予的,坚持用权为民、用权尽责、用权依法。四是要充分履行一岗双责。要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抓好党风廉政建设。

随后,分管领导陈春涛、郭雨及程应华三位副院长和热点岗位的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要认清目前的形势,要以身边的案例作为警示和教训,要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要在利益诱惑面前守住自己的防线,坚决杜绝违纪违法事件的发生,保障医院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最后,杨书记要求各热点岗位科室主任要尽快适应自己的岗位,组织谈心谈话和学习法律法规活动,迅速传达会议精神至科室每位职工,确保反腐倡廉工作取得实效。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